雅慣以積極解決問題取代抱怨,但這次中華電信MOD實在讓我火大

會裝MOD,是因為僅假日看三台綜藝節目與戲劇,平常多只看新聞
重回職場後,想說節省費用,就停掉第四台而租用畫質較佳的MOD

節目選擇少且多為N年舊片,本因廣廣看的Baby First佳,尚能接受
莫名其妙的是只看三台,還會因為版權買不到而看不到(今天就看不到百萬大歌星)

但因簽約了,加上每個月少了400元,而廣廣爸指定的甜蜜蜜頻道豐富也將就了


經過了半年,慢慢地習慣了,卻發生了讓我忍不住抱怨的離譜事件


 

 

10月3日週六晚上開始不能看電視與使用網路,即刻反應後告知週一才能修理
(假日休息的道理我們能了解)週日早上訊號恢復正常,但到了傍晚卻又不行了

週一來修,白天沒有問題,但晚上約7:00又斷訊

結果同樣的戲碼整整上演八天。技師天天來家裡,卻不能確認白天正常晚上斷訊的原因

10/8週四一來先問我要不考慮光纖?因為萬華附近有工程,可能受影響
那一樣是中華電信客戶裝ADSL的我們權益就該受損嗎???

之後一會說線路插錯(只有他們技師動過)一會又說是電話線的問題後來換了數據機
10/9週五兩個技師前來把客廳傢俱搬離測線路更換電話線,說OK(因為白天吧)

只是一直建議我們裝更快更穩定的光纖,說一個月只比現在多40來元
要走時丟了句,有問題週一再處理,結果
晚間七點多又再次地斷訊

想到又一個假日沒有電腦電視,一向理性的我可是再也按捺不住
我們又連續第六個晚上打客服專線,已厭倦又要重新敘述的模式

我直接請較高階職位或可做建設性處理的接電話,聽了很久的音樂
是現場的工程師,和客服一樣客氣有耐心,並說週六會派人來處理

10/10昨天調了三個技師前來更換外面線路,再把數據機移位,目前使用總算OK

想想技師連續六天進來家裡也許奔波無奈,但我們也真的非常不便與煩不甚煩啊

婆家娘家所有人手機網路商是中華電信,我們網路用Hinet ADSL
我們電視選擇MOD,我們也許不是大戶,但也算是忠實愛用者吧

只是貴為電信龍頭,處理一個BUG拖了一週,問題在哪還語焉不詳
問題沒解決另推光纖專案,深覺有強迫推銷之嫌,心裡非常不舒服

我不會再續約MOD了,也希望中華電信日後能增進自己的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