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兩年,今年七月男方家知道婚外情,第三者懷了雙胞胎(15W=明年預產期五月),孩子的爸還是軍人。。。

世上真有這麼巧的事,5號清晨我竟在BBH熱門話題中看到了第三者的文章
PO在討論區”送子鳥敲我家”,應該喜悅祝福的版,現在看來真諷刺
 

 

 元配是我同事,一個沒心機的年輕女生。這幾個月她獨立一人面對這難堪的事實。雅其實不太喜歡談論他人私事,畢竟清官難斷家務事。

 

但實在看不過第三者堂而皇之以受害者身分求助,所以來還原真相。


 

第三者的原文與回應討論串

第三者.jpg 


雅的回覆:

妳知道他們也有兩幼兒嗎?妳知道那男人為了妳要把他媽趕出門嗎?
妳知道那男人的妻子有多痛苦嗎?妳知道那男人做錯事還用多刺人的言語傷她嗎?妳知道她曾經去看精神科嗎??

同為女人母親,我心疼妳的無助與矛盾,但妳暪了很多沒說~對吧!

妳在七月知情後告訴他妻子,妳並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
因為他老公有劣根性,會隱瞞,熟識的人都相信也許妳無辜

但之後妳還是放任兩人繼續糾纏,還打電話傳簡訊嗆聲,甚至在部落格放上親蜜合照與孩子超音波照片,知道元配會看,還寫文章激她,不是嗎??

最近,甚至放上了參加台南縣政府辦的嫁妝文化節迎娶照片,對吧?

妳說沒有求生意志,但至少那男人是向著你的,但想想與你年紀相仿都很年輕都隻身在台北卻沒有你經濟基礎的對方妻子吧!

她的孤單痛苦遠勝於妳!

妳該斷未斷,那男人惡劣薄情,我想他最後會是妳的,只想忠告妳,他劈腿不是第一次了。

還有,這男人連自己兩幼兒在吵離婚時毫不考慮爭取監護權,妳還指望他對孩子負什麼責??

 

 

第三者!

   妳把無名關了,我想妳還注意這篇文章的後續吧!

同事下午已確認,超音波照化成灰她都認得,文混淆視聽推卸責任

(她之前只有懷疑,但都被老公刻意隱暪還被婆婆罵多心愛猜疑)

所以她確實是七月才知情的,請妳別企圖製造可憐的假象了


還有請妳告訴那男人,有擔當些!不要只會吼媽媽羞辱妻子

也請看在同為孩子母親分上,別在她傷口再灑鹽了,請高抬貴手吧

 

 我並不想因妳特種行業而看輕,但是看了文章,又怒又氣思緒好亂

實在過份!因為大人一時的私慾快感,好心疼無辜的四個孩子受累 

 

 


 2009-12-06 10:42 第三者的補充留言


不管網友們的回應聲浪是如何,我希望廣廣娘看看我的照片,那個第三者是否是我,沒錯我是比較愛玩,但我的工作並不是特殊行業,如果做補習班工作也是特殊行業的話,那還有什麼行業是正常的? 我發這篇文不是為了要博取大家的同情,而是聽聽大家的意見,沒想到結果會是這樣!


2009-12-06 14:16 雅的回應

 

照片真是妳本人嗎? 我請同事確認了,照片的確不是她的第三者,但所有情節吻合,而超音波她百分百肯定是。。。

她握有的超音波與發文者10/6照片,拍攝手機型號與拍攝時間相同
 

我不知到底怎麼回事?人怎能那麼複雜?說一個謊又要多少謊來圓?

  

我將收回因肚裡小生命而心生的疼惜憐憫,也不再費唇舌回應與勸說
希望妳能誠實面對自己!自重!

  


 

令我驚訝的是,同事的婆婆在她回娘家散心時,藉由他人留言討論區2009-12-06 14:45:13

我是那個可憐的老婆的婆婆.我很慚愧有一個如此惡劣的兒子.我想上去說話.奈何有時間限制.那ㄍ女人除了懷有雙胞胎的事是真的.其他都是騙人的.他是7月初才知道我兒子有妻小的事沒錯.可是我從來沒有叫我媳婦跟我兒子離婚.我還勸他放手我不會怪他.可是他變本加利的對我兒子加以慫恿.我那個可憐的媳婦單純到不會吵架.為了媳婦我還跟兒子吵到不可開交.我可以證實他就是那個破壞人家家庭的第三者.謝謝!!

  

看到留言,欣慰至少婆婆相挺,他們能自己發聲了 同事的部落格

 

還有一位小萱萱の媽咪,細心正義地抽絲剝繭,耐心證實

時間:2009-12-08 15:17
依證據推論過程原文,文末是參加集團結婚的新聞訪問 )


板媽跟廣媽朋友(元配)這兩個故事的第三者來個超級比一比了!

1.同樣有個交往兩年多已婚生子的軍人男友
2.同樣在今年七月接到男方母親的電話才知情自己是第三者(板媽後來改口是八月)
3.同時被搞大肚子懷有雙胞胎寶寶
4.兩人皆在10/6拍下懷孕初期超音波照片
5.兩人皆有一隻nokia 6124同型號的的手機
6.板媽自稱在補習班工作,而婆婆說是自己媳婦才在補習班工作
7.兩人的打字標號習慣相似


 

唉~想到現在有些人價值觀扭曲,工於心計漫天大謊

多年後,再想想自己的行為,真的都不會遺憾後悔嗎?

  

告誡有意出軌或已介入他人感情的人,請珍惜婚姻,愛惜自己

   

(後記)雅的最後回應 2009-12-08 23:42 

  

版媽!

妳所謂的自拍照,加上之後的敍述,曾一度讓我質疑是否認錯人
但手機型號與拍攝日期相同的完全一樣的超音波,您如何解釋?


七月以前您是受騙者,但七月以後妳是現在式的第三者

即使到了今天,被妳破壞家庭的元配,我那單純的同事
還是對那男人還抱希望,以及不忍您肚中的生命啊!
這就是為什麼七月知道,卻一再心軟沒有動作的原因呢?


但一再在網路留言放話的妳可曾將心比心過呢?


最後,請告訴最大禍首(那糟透的男人)別永遠躲在電話裡面
軍方有些動作了,請有擔當面對殘局,好好處理!


還是心疼四個孩子,衷心希望傷害能降到最低的雅

 


 

12月10日後續發展,同事妹妹的網誌妹妹心聲

發言至今一星期,文章始終留在熱門排行榜,熱烈發展是始料未及的
如果不是他們明目張膽的外遇又謊話連篇,就不會有柯南的網友出現...

很感謝網友們熱情,讓她並不孤單!但我一直思索當初義憤是否正確?

現在情勢已經發展到她不能單純地處理自己的問題,還要顧慮到別人
看到她煎熬,我也很是心疼!理所當然的提告,卻因軍法而左右為難

 

也因為壓不下來了,軍方終於處分,男主角被記1大過2小過。。。
11日晚上和第三者談判 ,希望外遇男女終能覺悟,結束這場鬧劇

 

 

 


 

12月28日蘋果日報頭條 太扯 花心憲兵 高調外遇

我在BBH揭發第三者的隔個週一上班,那男人受高人指點致電噓寒問暖

我看到接電話的她柔和了,是的!事情爆發快半年永遠只有謾罵的男人
只是說兩句:"妳吃飯了嗎?不要生氣了,好嗎?"就可以瓦解Carol

那一刻,我知道,她一定會撤告,因為她很愛很愛這男人。。。

所以即使我也同大家覺得她傻,但我想她只想單純地相信,一切還有機會
男人會認錯回來,自己婚姻可以維持,兩個孩子還有機會擁有完整的家庭


今天我知道上報了,一點也沒有大快人心,反而覺得媒體嗜血。。。
是的,已經撤銷告訴了(而且過了追溯期,無法再提告了)
所以呢?? 這新聞不過是再次狠狠傷害我那善良的同事而已
報導避重就輕,對第三者在BBH隱瞞欺騙眾人再被踢爆隻字不提 
尤其完全沒經過當事人同意就秀出無遮掩的相片,只是二次傷害

今天她被人用異樣眼光看待,被家長詢問,回去想必又要面對婆婆
做錯事的不是她,為什麼總是她在承受壓力呢???

 

至於她婆婆的言論,我想一個因老公在外當兵,假日回來只想黏著
一個以婆婆角度,加上新聞上報,BBH是老婆與媳婦居多的親子論壇
位置不同想法不同,針對她兒子義憤的話難聽,所以動怒,說了重話

以下是我與她婆婆的對話:

 

 



雅(廣廣娘)  2009-12-29 01:02:06

伯母...
  其實Carol不只一次感恩妳帶兩個孩子。由她撤銷告訴就知她還愛著您兒子,不顧娘家苦勸也願意再給一次他機會並維持一個家庭的完整性。
  雅學生時代家裡經濟也不好,所以更能了解陳娘家捍衛自家人的權益,也許作法衝動些,但全是因為心疼。而BBH是老婆與媳婦居多的親子論壇,位置不同,想法不同,她們主要是針對您兒子義憤,希望那些言論,您別放心上。
  您兒子犯了如此大錯,但您還是擔心,但最無辜的Carol卻是承擔最多壓力的人。目前在她身邊最親近的人就是您了,請您繼續善待她好嗎?
衷心祝福您兒子知錯能改,閤家來年能雨過天青。

 

jth2562003 回覆:

看到你的留言我累積了好久的無奈跟委屈隨著眼淚宣洩而下.我不曾虧待過他.可是他妹妹在無名的言論.造成許多人到我無名留言謾罵.昨天事情見報.我還跟我兒子說不要怪他.跟他沒關係.可是我一回到家上無名一看.我的無名一堆謾罵的留言.我該受這樣的委曲嗎?

我對我不當的言論.我早上也傳了簡訊跟我媳婦道歉.我是個當婆婆的人.我都可以放下身段.可是他娘家的人呢?有為他想嗎?我也跟我媳婦承諾過.不管結果如何.我一定為他爭取他跟孩子該有的保障.他娘家這樣只是把事情弄得更複雜.我的言論你都可以跟我媳婦求證.那有需要他娘家這些行為跟言論嗎?他們的心態令人匪夷所思.反倒是我兒子叫我不要再發表言論了.我能說什麼不過還是真的要感謝你的仗義直言.

 

  


 

我想婆婆細心照料兩個孫子是真,多次電話與第三者和兒子對罵也是真
兩個孩子離不開奶奶,Carol身邊最親近的也是婆婆,我想她們是同一條船的

再次謝謝網友們對我同事的關愛! 不管我們多替她不值,也該告一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