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o堅強美麗,努力工作,28歲擁有人生的第一間房子,追求品味卻不失簡潔俐落的生活,因此,具獨特性有生活品味的裝潢變成相當重要的一環!請帝寶設計師估價,金額令她咋舌,因緣際會找上了廣廣爸,以不到1/2的裝潢價格將20坪小坪數產品變身成低調奢華小豪宅。  
客廳.JPG

渴望在家裡有如置身Lounge Bar般的慵懶、舒服、悠閒,那奢華風絕對是你的佈置首選,奢華不一定要有錢,而是追求一種有質感、具品味的態度,生活就該是一種樂趣!

 

空間貴氣的必備元素

石材電視牆
大理石自然的紋理,看似輕盈實則沈穩的石材,在空間中低調地展露不言而喻的好質感
電視牆.jpg

水晶吊燈
懸吊燈具掌握空間上方表情,是觀察主人品味的重要依據,晶瑩剔透的水晶隨著光影變幻,感受空間的層次光褶
水晶燈.jpg

絨布
好眼光屋主搭配選購的沙發與床組在燈光的映照下產生若隱若現的光澤感
絨布.jpg

炫目的玻璃
以夾金紗玻璃推拉門做內玄關,區隔客餐廳與廚房,不會完全阻隔視野,藉由玻璃質感還能放大空間降低壓迫感,擷取戶外自然採光效果,讓無窗的客廳也能享有自然明亮
夾紗推拉門.jpg

餐廳與鋁框夾紗推拉門.JPG
金屬色

璀璨閃耀的色澤令人炫目,視覺被折服於那亳不掩飾的光采華麗
鞋櫃與客廳2.JPG  



時尚重點

客餐廳晶亮的淺色拋光石英磚、天然黑檀餐櫃,擺上舒適的沙發,再加上明亮奧羅拉、黑金鋒大理石的使用;而主臥淺色浪漫基調,與帶著光澤的寢具相互輝映成趣。深淺色調、冰冷溫暖對比材質,大理石材與金屬結合及溫暖布品的家具與燈具,展現簡約的低調華麗。

玄關
坪數不大與頂上有樑,設計了頂天立地的鞋櫃櫃體搭配雲形線天花板形成的區域,流暢優雅的弧度,細緻的精品傢俱,一進門就有別出心裁的新意
玄關.jpg

鞋櫃為浪花雕刻亂紋與金屬質感的木作造型,可收進鞋櫃後的茶鏡推拉門隱藏總開關箱,並能當作整容鏡和穿鞋鏡來使用

客餐廳
客廳天花板放置嵌入式喇叭,並留有投影機布幕框及吊畫軌道;貴妃椅上貼心留有插座,女屋主能悠閒地躺臥沙發盡情使用iPad,讓視聽享受更完善

客、餐廳採開放式設計,讓空間更顯開闊。客廳天花板保留原有挑高,餐廳因樑,廣廣爸規劃了弧形天花板減輕壓迫感,增添空間趣味性。
餐廳2.JPG 
餐廳後的主牆面,以手工切割菱形玻璃鏡的反射特質,鋪排出視覺的延續及穿透感,具有放大空間的效果,幾何的線條也讓端景層次變化豐富。
隱藏客浴造型推拉門.JPG
而客浴門以黑烤漆玻璃拉門隱藏,統一奢華調性,經由反射,也可以延伸視覺層次

隱藏與收納機能
女主人希望空間輕爽整潔,因此強大收納的鞋櫃,窗檯設計休閒椅(上掀式設計收納),多功能的神奇衣櫃,將雜物收之於無形
浴室入口.JPG

收納.jpg

主臥的樑以連續花式線板修飾,掛上
屋主精心挑選華麗優雅 層次豐富 的窗簾,波浪似的修飾樑與窗簾縐摺 ,更增添柔美浪漫的韻味(感謝屋主大方留影主臥窗簾.JPG

客房
客房沙發床.JPG

走雅痞型男路線,這是屋主為在附近工作的哥哥能休息準備的,兄妹感情好得令人稱羡
客房.jpg


 



空間小檔案

建築型式

電梯大廈

房屋狀況

新屋

座落地點

台北縣中和市

居住成員

1人

坪數

20坪

空間格局

玄關、客餐廳、廚房、主臥、客房、二衛浴、陽台

主要建材

大理石、黑檀木貼皮、金絲玻璃、浪花雕刻(亂紋)板、進口壁紙、特殊五金、拋光石英磚

 

 

屋主最愛訂製精品傢俱~鞋櫃也可以是藝術珍藏品

設計強選創新思維獨樹一格-衣櫃魔術秀

 

廣廣爸裝修心得

我常以自己是技術人為驕傲,所以喜歡大家稱我為「呂師傅」而非設計師!
我自認是創作人,因為很多構想是一般木工師傅不敢嘗試,但因為我讀過機械學過應用力學與材料學,所以更喜歡挑戰新思維(如本案主臥衣櫃)。

我覺得藝術是主觀的,但機能與功能性才是實用的。我有能幫助很多設計師實現理想也幫助業主實現夢想的創意與雙手,我喜歡幫有相當藝術理想的業主服務,兼顧需求與品質,打造一個舒適自在的雅築。

 

註:雅花好多心力寫這一篇,若覺得不錯,煩請留言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