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JPG  

以廣廣最純真熱情的胴體及最勁爆火辣的言語,祝各位甜蜜快樂每一天

廣廣最新語錄:
一.

廣廣看日出在鬧脾氣

太平山回來後一週,廣廣突然說出的自我反省,其實那天凌晨4:00多起來根本睡不飽,雅已習慣他的起床氣,沒想到還會反省咧

冰淇淋狗

廣廣問電視上的是什麼,我說“貴賓狗”,他記不起來,直接說冰淇淋狗

好!
ok! August

教廣廣好=ok,剛好之前有教月份的英文,結果因音相似,他在ok後,加上八月的英文,很是有趣

收音機 
鳥鳥=陰莖

雅教廣廣認識身上的器官,結果看日常生活圖書,我介紹收音機圖片時,也許又覺得音像,他看著自己的小鳥鳥這樣說著

喇叭花 婆婆要廣廣記住自己的名字,問他叫什麼名字?他如此回答(真不知答案哪來的?)

廣廣怎麼會這麼帥

照鏡子時的自我讚嘆!兒子,雖然是事實,但稱讚的話應該還是別人說出口才是

手好酸,手斷了

這是要廣廣收玩具,但他犯懶病時的藉口,到底哪學的

你不要再講話,嗚~ 我再給廣廣十秒收玩具,從1數到5時,龜毛的廣廣照順序找不到接下來要來要收的字母玩具,又看時間逼近,所以心急大喊...

太陽好大一隻,
媽媽關燈!

這是早上起床從房間出來看到刺眼陽光的話!

但,孩子...單位用錯了...還有太陽沒法關的

 二.

廣廣學我對罰他的方式要Snoppy玩偶罰坐,

雅問:廣廣,Snoppy做錯什麼,為什麼要罰?

廣廣說:廣廣不小心撞到Snoppy,廣廣會痛痛,所以他要罰坐

廣廣啊...
snoopy是無辜的!是你自己不小心撞到他,還要殺人喊救人啊

 

三.

廣廣外婆新教了廣廣先生小姐的分別...結果去林家花園參訪...
 
廣廣大聲嚷嚷:"小姐在哪?小姐在哪??"感覺到了聲色場所似的

然後回來一星期中,做什麼事都說要和小姐去

例如廣廣玩辦家家酒問:媽媽我們要去哪裡
雅:吃豆花,好不好?

廣廣:我們跟小姐去吃豆花 



四.

雅是個嘴笨的人,從小就不太會叫人,嘴巴一點都不甜,但廣廣遺傳了爸爸


前些天出門,廣廣說:媽媽,妳穿得好漂亮!
到了娘家,老媽煮好了晚餐,廣廣跑到餐桌又讚:阿嬤!好香~~

這孩子嘴真甜啊^o^ 這幾天,已好久不曾聽到的話又在廣廣口中重覆

媽瑪~我愛妳,愛妳”,尤其是七夕的今天,想到就講,雅都融化了


結婚後,就不再過情人節的雅,廣廣還是送我一份甜蜜的大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