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份愛的信念 而有了ERH
c01.jpg
4/30參加達摩媽咪同樂會,席間來了ERH的貴賓,達摩與她介紹ERH時間很短,但總經理親切的笑容、催生ERH愛的信念與全產品植物萃取, 安全天然留給雅極深的印象!索取了試用品,進而寫下雅第一篇產品試用體驗文!為什麼叫ERH?愛的信念是什麼?我們先了解一下吧!
ERH總經理.JPG  


 【品牌精神】
品牌故事.jpg

【ERH的由來】
Refresh For Infancy Skin回到嬰兒期的皮膚
ERH中文的發音與「嬰兒期」相當接近;ERH的基本概念為Refresh For Infancy Skin(嬰兒期的肌膚),也就是希望能讓現代女性的肌膚回到嬰兒時期般的無瑕純淨,小心謹慎用最純淨天然的保養品細心呵護著。因此,ERH堅持提供給消費者純淨無害添加的成份,杜絕所有直接或間接影響肌膚的問題成份。


【六大堅持】
‧堅持提供給消費者純淨無害成分
‧嚴格自律要求領先其他先進國家規範
‧杜絕ㄧ般保養品所使用的有害成份
‧杜絕歐盟規範26種有害香料
‧杜絕添加人工香料、化學色素、變性酒精、致癌防腐劑,直接或間接破壞肌膚問題的成份
‧杜絕「日本厚生省」(相當於我國衛生署)公告引發皮膚障礙及健康102種成份




此次試用產品為亮透肌角質拋光霜,產品外觀紫色弧線就是種美麗
ERH去角質霜.JPG  
它是市面上唯一針對角質層厚度設計磨砂顆粒形狀與大小。
 

使用前:雅皮膚屬乾燥,暗沈有痘疤有粉刺(放這嚇人對照照片,可得好大勇氣
使用前後.jpg
使用後:肌膚瞬間透亮

 不含化學成分,敏感及痘痘肌也適用,三重保濕完美護膜,保濕功效再升級! 
第五次2.JPG  
多粒徑拋光砂,四段式層層清除角質,層層拋光肌膚,重顯細膩光采。使用第五次後,光滑細緻連粉刺都不見了,難怪ERH稱使用效果勝過微整形 

 

雅不喜化濃妝也不補妝,很懶的我對繁複的保養更是怯步,使用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就能輕鬆擁有青春彈性的膚質,只擦隔離霜護唇膏就能亮麗出門呢!
使用五次後.JPG

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 50ml

* 保濕護膜之配方設計
* 不含果酸、酵素、界面活性劑等成分
* 立顯光滑飽水、潤澤卻無負擔感
* 精工細拋效果,媲美醫學美容之鑽石微雕
* 鏡面拋光處理,使肌膚瞬間透亮
* 溫和去除角質
    
適用膚質:   
任何膚質及敏弱膚質皆可使用
   

更多ERHhttp://www.erhgroup.com/?DOTMORE&chennel_sale_id=20090116000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