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9M.JPG 
又到了令人驚嘆的可愛廣廣語錄時間,看倌趕緊拿板凳來迎接好心情吧

奧客篇

出遊的路上
廣廣爸開車,廣廣在後座說:音樂太大聲了!!
廣廣爸轉小聲一格,廣廣說:這樣聽不到


客廳

廣廣:媽媽...我想喝水   (雅起身裝水)

廣廣:我要喝又冰又燙的水
到底要冷水還是熱水啊?

廣廣啊...你這樣好像奧客耶


時間篇


半夜臥室
子夜12:00多
廣廣睡一半醒來...叫"媽媽...我還沒刷牙..."
原來是睡前我忘了拿牙刷給他...想被窩暖不想爬起來
回說:"媽媽忘記了,廣廣己經睡了..明天再刷好不好..."

廣廣大哭"不要...我的牙齒會被細菌吃掉...."
唉...只好起床... 安慰自已...廣廣這是好習慣吧....

 

場景~3/9郵局
廣廣外婆帶他去郵局辦事情...廣廣抽號碼牌後看了一下
跑去櫃檯說了多次"今天不是2012年耶"...

原來是郵局的號碼機年份有誤 櫃檯人員說今年用這麼久
第一次接到這錯誤反應...還是小小孩....

讚廣廣好棒,給他一顆糖 呵...廣廣是找碴大隊啊


場景~5月睡前
廣廣就寢時碎碎唸一些日期...隔天早上翻日曆才知自己安排好日子遊玩
廣廣:6/26我們要去玩...(6月的星期日...的確適合出遊)
廣廣:7/8我們再去花博好不好...(之前想安排第二次花博就是週五...但是兒啊...花博沒了說...)
廣廣:9/12我們去坐小火車...(嘿...紅字中秋節...但去哪坐火車?)

小腦袋裝這些日子做什麼啊?? 再說...
玩哪天玩哪裡...是我們大人作主安排,不是你說了算吧


祕書及行動導航篇

查詢育兒津貼進度幫廣廣報名公幼,都得問廣廣他身份證字號
打給我老爸,婆婆,老公姐姐,時都得問廣廣手機與室內電話

 
叫瓦斯也問廣廣瓦斯行電話,他還會告訴我兩隻電話(是怕忙線嗎?)

還有某天中午帶廣廣出門,看到一台香檳色車號xxxx-FG的車遠遠開來
想說週六老公提早下班吧,邊揮手開心地和廣廣說:爸爸回來了耶
廣廣看了一眼:那不是爸爸的車啦,爸爸的車號是0*8*-FG啦...


以上我統統記不來...尤其連老公車號都記不住,還被小廣廣糾正,真丟臉!
上個月買菜回程廣廣帶我走家附近小巷子...未到商家銀行先預告地址
(每一條路門號都對,記這些到底能做什麼啊)

我這路痴
 四年來都無所悉這些小巷子,在小廣廣帶領下左彎右拐還能真抵達我們家...

也許老媽迷糊孩子就得聰明點,但是仔細想想
30來歲的人仰賴3歲小孩當祕書及行動導航...好像有點悲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言童語 車號 導航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