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金鎖掌上明珠      
艾絨印泥為妳趨吉避邪;開運守財印章願妳好運富貴連連;琉璃鎖片帶來鴻運,祝掌上明珠小鮪魚長命百歲,諸事順利

小鮪魚獨照


大弟碩士畢業典禮還記憶猶新
大弟中原畢典.JPG  
盛大求婚,百年結婚好似仍在眼前
大弟結婚 
在101年的10月5日,一向喜歡孩子的大弟也升格當老爸囉!雅也當了姑姑,對一直渴望有一個女兒的我,小鮪魚安靜卻又靈氣,真的很討人喜歡!
和小鮪魚
大合照  
而今天大弟慶祝小姪女彌月之喜,於吉林路上的紫都餐廳簡單設宴
小鮪魚紅包  
小弟包了最實用的紅包(呵~小鮪魚與叔叔的紅包爭奪戰


我選了刻了名字,有紀念價值的黃金印章禮盒

開運守財印章!使用於不動產、長期投資股票、公司印鑑等穩定之財,刻印字型也大有學問,每一筆劃均相連!

艾絨印泥!
『艾』為端午節趨吉避邪之直立草本,葉互生披灰白色柔毛,揉搗其葉,得質如棉,質細膩,富彈性、吸油性,子曰『艾絨』,是調配印泥之最佳材料。再以陳年蓖麻油,高級色料古法調以炮製,使用時不沾印泥渣、不失真、不滲油、不褪色。宜常翻攪,愈攪愈清純愈適用(據老闆說愈用色澤愈紅潤),可成古董印寶。

琉璃金鎖片!孩子滿月時,家中長輩或親戚會送鎖片給孩子的習俗。藉由戴鎖片能給孩子帶來鴻運,長命百歲,諸事順利。
彌月金飾  
小鮪魚與阿公  
如同印章上的字樣,看著老爸疼惜抱著小姪女,弟媳FB滿滿最新動態與大弟對女兒的細心呵護,她真是我們的掌上明珠珍呢!小鮪魚~滿月快樂,要平安健康快樂地長大喔

arrow
arrow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