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氣火車.jpg 
學生時代超愛刺激的遊樂設施,當時坐雲霄飛車和海盜船,我特愛全程張開眼睛享受高處高速而下的熱血沸騰的感覺!5/23公司親子日,可以再訪六福村很是興奮,但我卻忘了廣廣當天美術才能班考試,所以廣爸一早帶廣廣赴考場,我則帶約60歲老媽及六個月大霆霆玩六福村!!!你沒看錯,帶六個月大寶寶玩六福村,又是下雨天,一開始真覺得是個瘋狂挑戰,但是一整天下來,感覺強大!!
獨木舟4.JPG
霆霆玩了不少設施,六福村~其實很適合小小孩隨行的家庭。除了愛笑帶出門很給面子的霆霆,情緒平穩適合出遊外,當然事先功課還是要做:六福村園內占地廣大、道路平坦,化妝室都有親子廁所與無障礙廁所!

因為我還在餵母奶,園區在遊客服務中心與美國大西部設有簡易哺乳站(與護理聯絡站同一間,故空間挺大的)六福村哺乳室.jpg  

六福村的遊園簡介都有玩家推薦行程,例如:驚險玩家行程、雨天行程、樂齡樂活行程
、動物探險行程、小小孩玩樂建議路線......能夠讓不同需求的旅客玩得更開心盡興。

此次主軸走小小孩玩樂建議路線(也就是以前覺得到底誰會來六福村玩這些無聊的設施)
藉由可愛霆霆來介紹園內四大主題村的兒童親善遊樂設施吧(部分設施介紹來自官網)

美國大西部

大馬靴
大馬靴.JPG

大馬靴專為幼齡兒童設計(所以坐上去幾乎無感),造型可愛、色彩鮮明,很是俏皮。

 

採礦車
採礦車.JPG  
採礦車也專為幼齡兒童設計,周邊設計像礦場,坐著小火車般繞行一周,小朋友們很愛呢。


摩天篷車

摩天蓬車.jpg  
就是超迷你的摩天輪啦! 但是每台限坐兩人,所以要排隊很久呢!

 

邊城劇場

2015 - 哈比哈尼】

    
哈比、哈妮還有可愛的大哥哥大姊姊們,將帶給所有大小朋友、充滿刺激歡樂的雜耍以及特技表演。

【活動時間】2015-04-01 ~ 2015-06-30

【表演時段】平日 10:30 假日 10:30(場次座位有限,請提早入場觀賞,逢週一停演)

 


同場加映驚險玩家級

笑傲飛鷹

由瑞士引進,為全世界第二座、亞洲第一座U型滑軌懸吊式螺旋雲霄飛車,每次可乘坐28人,軌道全長190公尺,最大落差達56公尺,瞬間最高時速122公里,在1分30秒的歷程中,將兩腳懸空以360度螺旋沖天...

笑傲飛鷹.jpg  
這個是老媽玩的,臨界60歳,卻覺得刺激好玩,真的是很神勇啊


老油井

2008全新設施老油井:6層樓高巨幅擺盪,360°騰空旋轉,3G重力極速外拋,挑戰驚天駭地90秒。

老油井.JPG  
這個是我玩的,學生時代超愛玩刺激的遊樂設施,那時最火紅的大怒神還連玩兩次呢!婚後卻因廣爸懼高,就沒再玩過了。相隔這麼多年再玩,竟心悸覺得有點可怕,也不再敢全程張開眼睛,看來真的是回不去年輕時的大膽了


南太平洋
老媽.JPG  

侏儸紀失樂園

遊六福村也可以搭上最新上映的"侏羅紀世界"!這是不敢乘坐火山歷險,卻想探訪史前恐龍,可徒步參觀的區域。在這裡可以看到暴龍、腫頭龍、三角龍、翼手龍、雷龍、劍龍等,還可目睹迅猛龍攻擊盾頭龍、以及腕龍獻水的景象。

侏儸紀失樂園.jpg
失樂園山頂的樹屋,開闊的視野是俯看六福村的最佳地點,樹屋下亦是玩累時休憩片刻的最佳場所。

 

巨嘴鳥
巨嘴鳥.JPG  

可愛的巨嘴烏是南太平洋特有的鳥類,大嘴搭配彩色身軀,讓人看了就喜歡。坐上巨嘴鳥,還可以自行操控,悠遊地上下旋轉飛翔,適合全家人一起搭乘。
 

獨木舟

獨木舟.JPG
專為小朋友們設計的兒童獨木舟,幼童可在大人陪同下搭乘小船,先前還以為需要專人划漿,在排隊時看到船自己往前很驚訝,乘坐後來才知這水深及膝的池中設有八十四公尺長的軌道,以牽曳系統控制。置身森林湖泊中,享受風平浪靜的親子時光,感覺真的好舒服。
 獨木舟2.JPG   

 

大海怪(園方誤植,不適合小小孩)

坡里尼西亞人傳說中的大海怪在南太平洋現身了!怒目長鬚、張牙舞爪,但就像是「美女與野獸」電影,其實大海怪在驚駭的外表下卻有顆溫馴的心,在六福村載著人們不停地旋轉,讓人們盡情地享受南太平洋的風情!
大海怪.JPG  
上面這一張是大海怪外的坐椅,其實霆霆沒有玩大海怪,因為照遊園簡介小小孩玩樂建議路線指引而來並排隊,但被說霆霆太小,怕腦未發育完全會傷到,還好此站工作人員擋下,因為我上去玩,一直旋轉真的對幼兒真的太過刺激!話說一起排隊的男同事見狀要幫我看顧霆霆讓我上去玩,霆霆初次見他卻完全不怕生,且一點都不在乎媽媽不見了  


同場加映驚險玩家級

大海嘯

大海嘯.jpg

老媽玩海盜船,我玩「大海嘯」,本以為是小Case,但這是2015年六福村投資3000萬元從歐洲引進,有三種運轉模式,運轉時間從50秒至2分20秒,利用六隻機器手臂,讓每座台車做出不同的旋轉,包括公轉及自轉,強烈感受到連續強力迴旋、外拋離心力、兩腳懸空360度迴旋翻轉,前轉後轉及甩動的刺激,真的很過癮!話雖如此,我也不敢玩第二次了


火山歷險

色彩亮麗的獨木舟向北山口緩緩上升,進入億萬年前的侏儸紀失樂園內探訪史前恐龍足跡。再從火山口三層樓高的急流處瞬間俯衝而下,剎那間驚險剌激就在那一瞬間,是目前全世界唯一每趟可衝兩次的歷險設施!
火山歷險.jpg
這是我此行最想玩的,無奈玩過的人說因為下雨,獨木舟還沒坐下,水就一半滿了,玩了後就會全濕,穿雨衣根本沒什麼用,下雨又沒帶備用衣物的我們擔心感冒,只好忍痛捨棄了

 


阿拉伯皇宮

 

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霆睡著了,沒有玩)

皇宮版的旋轉木馬,乘著阿拉伯皇家的駿馬,遨遊在雕飾精細、富麗堂皇的皇宮中。 

 

天馬行空(時間不足,沒有玩)

在美侖美奐的皇宮中,小王子或是小公主,乘著飛天白馬輕鬆遨遊在皇宮中,觀賞、巡視皇宮各角落的景觀。仔細找找,還會發現有大象、長頸鹿、孔雀各類可愛的動物喔!

 

同場加映驚險玩家級

風火輪

風火輪  

因為霆霆這時在睡覺,老媽自個挑戰這個看起來就很刺激的風火輪。三百六十度轉動,倒轉世界狂飆,瞬間帶領進入超高速的世界中,真是有膽量的犀利老媽啊!
 

 

魔幻劇場(公司交通車4點發車,只好捨棄

台灣樂園最大LED數位聲光互動特技秀-「神乎奇鏡」!一起化身方夜譚裡為愛冒險的公主與王子,走進這個充滿炫幻光影、極限特技、華麗歌舞和冒險奇趣的神奇魔境。

【活動時間】2015-02-19 ~ 2015-12-31

【表演時段】平日 12:00 假日 15:45 (劇場於秀前15分開放,場次座位有限,請及早入場,逢週一停演)


 

非洲部落


騎兵隊(時間不足,沒有玩)

騎兵隊是非洲部落版的旋轉木馬。想像化身沙漠商旅,橫度於沙漠之間買賣,沙漠沿途的駝鈴聲,讓人神馳嚮往。

  

小小驛馬車

 小小驛馬車.jpg

小小馬車個個造型可愛、色彩鮮明,極具俏皮,吸引著小朋友的目光,隨著馬車轉動,載滿著歡樂的記憶。

 

親親園(雨天,暫停騎乘駱駝或小馬)

與動物面對面做近距離的交流,讓您更親近動物。可和小朋友一起餵食山羊,體驗山羊群在您身旁圍繞的驚喜;或是騎乘沙漠勇者—駱駝,感受穿越滾滾黃沙的艱辛;也可騎乘PONY小馬,體會塞外兒女的豪放、狂野。

 

猴子行大運(大雨,擔心霆霆被淋到而放棄)

圍繞在猴園四周的空中腳踏車,和親友一起搭乘居高臨下,眺望欣賞100多隻珍貴猿猴的日常生活。 腹地達2公頃的猴園,是東南亞最大的珍稀靈長類教育園區,包括在華盛頓公約所列管的珍貴猿猴。其中阿拉伯狒狒,摩那猴、褐戴帽捲尾猴、塞克斯猴、白領白眼臉猴可是全國唯一僅見!還有全世界僅有200多隻的「紅毛猩猩」、會上樹摘椰子的「豬尾猴」、還有古埃及人尊奉為神之使者的「阿拉伯狒狒」、貌似孫悟空的「褐戴帽捲尾猴」、以及第一次登上太空作實驗的「松鼠猴」...等。

 


猛獸區巴士站(排隊太長,來不及4點公司交通車而沒坐到)


可搭乘免費的遊園巴士至「猛獸區」近距離地觀賞孟加拉老虎、美洲黑熊、非洲獅子、阿拉斯加棕熊、阿拉伯狒狒等猛獸。或躺在草地上,或在樹下,在沒有護欄的非洲部落原始草原上,就像來到真正的非洲。小心,或許還會有猴子爬到車上跟您打招呼喔!許多人動線同我一樣最後一站是非洲部落,導致許多都需大排長龍,且交通車4點發車,只好捨棄,但是不用搭公司車的同事在4點後就都不用排隊,且還真的見識猴子上下車打招呼的有趣畫面。


蒸氣火車

蒸氣火車2.jpg
驛馬車後,首屈一指耗資三億台幣的「英式復古蒸氣火車」,軌道全長約一千公尺,每列火車約可搭載一百三十三人,但因為下起大雨,和許多人一樣來排隊兼避雨,所以等了蠻久的。

蒸汽火車景蒸氣火車4   
蒸氣火車6.jpg蒸氣火車8.jpg 蒸氣火車10.jpg
繞行一圈約十五分鐘,瀏覽非洲部落草食區獨特開放式風貌,「疣豬」、「非洲水牛」以及大象、長頸鹿、白犀牛、斑馬、羚羊、美洲野牛、梅花鹿...等三十餘種草食動物的生活習性都一覽無遺。我們目不轉睛,霆霆也吃外婆的手吃的津津有味
蒸氣火車9.jpg 蒸氣火車11.jpg
蒸氣火車12.jpg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前身為六福村野生動物園,是國內唯一的放養型野生動物公園,超過150種、上千只的野生動物但學生時代來六福村就是瘋狂玩遊樂設施,這次親子日反而是第一次來看動物,坐著火車輕鬆舒服地近距離地觀賞非洲野生動物生態之美,是此我覺得最驚豔的體驗。回家後,老媽也直和親友說刺激好玩!驚險、雨天、樂齡、動物、小小孩...六福村真的是從六個月到60歲,都會玩得盡興的好地方

 

各種票價、營業時間、表演節目表、交通指南請見官方網站六福村情報站
 

arrow
arrow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