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髮一輩子十廣霆之家
可愛廣霆幸福遊記,快樂志工育兒文章,細膩人物側寫,專業室內設計,佇足細細品味~同我珍惜生命點滴! P.S.廣爸25年木工師父資歷,用心實在有創意,整修裝潢品質保證(因生涯重新規劃,工作室暫不接案)

雅姑娘妳好~

一直很喜歡看妳發表的文章..每每看你文章總覺愛多多..也讓我學習到如何站在孩子角度去看事情...邀請你一起共同響應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寫好文,做好事」的活動!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三位母親.JPG

2010年的母親節很熱鬧!我們邀請娘家與婆婆到家裡吃飯(由廚藝佳的廣廣爸掌大廚)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這是廣廣爸即將點交的案子,他與很有想法的女性屋主激盪出很多火花!一向頭腦靈活的廣廣爸更在衣櫃設計裡充分發揮創新思維,現在就來看看這場魔術秀吧
 屋主.JPG
衣櫃活動門為雕刻亂紋板,嵌入黑玻璃腰帶,活化視覺,空間動感質感兼具!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有誠意的卡片.JPG 
主旨:
達摩傳媒BloggerAds敬邀:4/24(六)15:00媽媽相見歡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手冊.JPG
3月23日帶廣廣至衛生所打日本腦炎(看倌日期沒錯啦,是欠很久的文章

因為這是學齡前最後一次的畢業針(再來是國小了),再加上廣廣逗趣話語,以此篇為紀念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預防接種的種類

   從寶寶誕生的那一刻起,每位家長都希望他能擁有健健康康的身體,不受疾病的侵襲,所以預防接種對寶寶可說是相當重要的。寶寶出生後,便須施打卡介苗,爾後每隔一段時間都應按時接種其他疫苗,以保障寶寶免受疾病侵入,因為這些疾病對於抵抗力較弱的嬰幼兒來說,非常具有殺傷力,有的甚至會對生命造成威脅。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哈快樂社是雅在3月時參加的萬華社大志工訓練課程,為期十八週,每週三晚上上課。
壽星3.jpg
社團宗旨是想讓有心回饋社區服務弱勢團體以及關懷生命的夥伴, 能體驗在服務中學習、在服務中獲得感動與成長的美好經驗本學期將針對長者、病友以及更生人及其被害者作關懷服務

文章標籤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爸媽囧很大錄影.JPG
記得雅的錄影初體驗嗎?台視的大人與小孩的戰爭-百萬小學堂錄影(大明星:伍佰)
那時雅帶班上孩子參加,是最末排觀眾,一個自己看電視也不到1秒看不清長相的微小身影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兒童天性好動、好奇好玩好勝、好唱遊好塗鴉,模仿記憶力強!因兒歌是孩子最早接觸的文學體裁,語言淺顯貼近生活,孕育孩子的語言表達能力,也豐富了想像空間,所以韻文兒歌向來倍受推崇喜愛而且兒歌具有強烈音樂與圖畫性特質,值得在教學上善加利用,順勢利導。

城門城門雞蛋糕,三十六把刀,騎白馬,帶把刀,走進城門滑一跤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雅熱愛旅遊,玩過台灣不少景點,要說最念念不忘有生之年一定會再去的
當屬92年5月和娘親及廣廣爸一起去玩的菊島"澎湖"
 跨海大橋.jpg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歌手羅大佑的「鹿港小鎮」其中的歌詞「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鹿港的街道,鹿港的漁村,媽祖廟裡燒香的人們 」,點出小鎮的古樸。遊客到鹿港鎮除了逛逛老街,當然不能錯過參訪三大古蹟(國家一級古蹟龍山寺、三級古蹟文開書院和天后宮)及八景十二勝的雋永景致
敲鑼打鼓.JPG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當孩子開始學說話,你跟他的溝通就進入了另一個階段。跟孩子聊天,是引導他發展的第一步,如果你是一個懂得跟孩子聊天的父母,那麼,你不但擁有開啟他心房的鑰匙,也是跟他做朋友的開始。

研究顯示,如果孩子聽到的詞彙愈多,他學習語言的速度也就愈快,專家發現,常對孩子說話的父母通常會使用較多的形容詞、提出較多的問題,並說明事情的原委,而不是只對孩子說「不行」、「停」、「吃下去」等這些單調的詞彙。很多父母可能會覺得「他又聽不懂、說那麼多也沒有用」,不過孩子其實從大人的說話中會漸漸了解意思,因此你不需要一直問孩子問題或期待他回答,而是要幫助他發展理解能力,進而奠定未來的表達能力。當然每個階段的孩子都需要父母正確的引導,陪他說話聊天,才能讓他的語言世界多采多姿。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在尋根之旅出發之際,和娘家在年初三同遊鹿港小鎮.雖然因時間有限,走馬看花居多。
但這趟視覺藝術感受之遊,
鹿港的迷人已深植我心!我彷彿坐著時光機,來到了那個富而好禮,令人神往的「二鹿」風華呢
結善緣.JPG

  「一府、二鹿、三艋舺」,鹿港鎮隸屬彰化縣,在清代時期鹿港因港口貿易,曾是是台灣第二大繁榮城鎮,不只在經濟的繁華,更在於文風華采。百年歷史廟宇與古蹟,充滿人文情壞,小吃、美食、伴手禮與獨特鄉土人情味,更是觀光客指定必遊景點!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雅喜歡新奇且也不吝製造新鮮感!新的一年,我帶的班級也要收心開工了

所以想了個點子,在新年後的開學日發送開運紅包
開運紅包.JPG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