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  三月十八日 晴天

看到新聞後的幾天上課,整個人很空,好似沒了力氣。如果沒有室友們在我身旁努力撫平我情緒,我不知怎麼捱...

我回到台北,到了殯儀館參加阿猴頭七...台北晴天,天空卻不知怎地好悶好沈。
好多同學,再聚會卻是這樣的場合。有人接頭交耳聊過往,也有人大聲痛罵你。


 

下午快兩點,你來了...我的初戀情人,你帶著一群穿著黑衣的兄弟來了...

你看到了我,注視著,我讀不出你的情緒。你長高了,我有多久沒看到你了呢?
五年,六年...還是不止...其實畢業後見到你的次數,就屈指可數..


你最近過得好嗎??

當有人指責你間接害死阿猴,痛失結拜與背負害死好友罪名的你一定很難受吧...

"見死不救!"  "冷漠!"  
"阿猴是他十年的好同學好朋友..他怎麼不去叫救護車"

"他還想騙警察說他不在場"
"那是他哥的兄弟惹的,是他找去助陣的...阿猴是替他們死的..."

這些話我都不想聽,我還是相信你...我知道,你一定是嚇壞了...
尤其看到你在冰櫃親撫阿猴頭的神情,我不相信你是那樣的人....


 

我不到12歲就認識你了,從那所國中那個班級你和我相撞的門開始...

9年半了...你在我心裏快10年了...我一直不肯忘記你...
可是在悼念阿猴的那天起,我也應該悼念這段感情了...


男孩與女孩的故事早就飄散在回憶中了,不是嗎??
那三年害羞真摯的容顏也早已遠了,不是嗎??


在這裡,重新把你好好愛一遍,然後再把你埋葬在我心裏...

這裏的文章僅獻給你~我心中的大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