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長女,有兩個弟弟,小我四歲及五歲
姐弟.jpg   
我是孩子王,會帶著玩遊戲,會說鬼故事。
童年時光,我是弟弟們欽佩崇拜的偶象


幾年光景,他們身高與學業輕易超過了我
嬌小個子的我反而變成他們口中的小妹妹
雲林全家福.jpg 
  不變的是,我們姐弟的感情一直還是很好


娘家.JPG

 

 

 

 

 

 

 

 

 









2006年,我披上了白紗,成了妻子媳婦
我要將娘家責任交接給兩個我引以為傲的人
 引以為榮.JPG

 

大弟擁有領袖氣質
是中原校園的活躍人物


小弟則成了台大高材生
完成了腳踏車環島



他們長大了!
是我新家庭幸福背後的定心劑

 

   

 


 

 


 婚後一年,家裡多了兩個月的小小生力軍-廣廣
逗人.JPG

大弟退伍後白天電通業上班晚上自修營養學,好充實!
小弟則要告別台大學生生涯,即將去成功嶺受訓當兵!

兄弟.JPG

他們也多了"舅舅"的稱謂 


 

 大舅舅.JPG

大弟剛退伍在找工作時總被我這新手媽媽叫來照顧廣廣。

小舅舅.JPG

 而廣廣的尿布則幾乎都是小舅舅去各賣場比價購買的。

 被虐待.JPG  

 兩人疼廣廣,也愛捉弄他 


希望廣廣長大能像溫和有禮的大舅舅一樣情感細膩

  舅甥合照.JPG

希望廣廣長大能像拿台大雙碩士學位的小舅舅一樣學識豐富

親水.JPG 


找許久才找到唯一這張大合照,廣廣還在我肚子裡 

佬墨的店(懷孕37週).JPG

也許因為娘家爸爸年輕欠債,使我們童年學生時代日子過得不好
所以我們三個孩子其實都蠻懂事的,也因此會談心互相關心體諒

成功嶺全家福.JPG  

母舅疼外甥,我想有更大原因是因為舅舅和孩子母親手足情深
希望...希望日後廣廣和弟弟妹妹也能像我們一樣珍視家人
 



 <補充:>

我覺得手足互相陪伴扶持是父母無法替代的,所以我想給廣廣添弟妹
也因我和廣廣爸家中都是三個孩子,所以我們也會生三個吧 

想生牛妹妹的雅

 

arrow
arrow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