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寒冷,今天天氣終於暖和多了!

帶廣廣出外走走曬太陽,看到一攤賣手套的,就停下來幫他買一雙


沒多久,三個年輕女子也過來了
因為樣式很多很可愛,三人七嘴八舌認真地選購

結了帳正要離開,忽然看到一張嶄新的千元大鈔在地面對我微笑


因為沒什麼摺痕,因為在那三個女人腳邊不遠處
因為背對著我的她們有一人拿著小皮包,
可以很確定就是她們所掉的


想到廣廣爸工作到今天暫告段落,可能休到農曆過年
又想到房貸存了以後,紅包錢緊繃,還有下個月生活費

這四個小朋友真有莫大吸引力!(買罐奶粉加包M號尿布,還有找

其實撿起來九成九是不會被發現的,但實在不是我的作風。

 
所以我輕拍拿皮包女士的肩膀,她回頭,我指著地下。
她很驚訝看著手中皮包,再驚喜地稱謝

另一個年輕女性在我和廣廣離開不遠時輕嚷:她好好喔!還告訴我們

 


聽了倒有些愧疚。。。

牽著廣廣小手,看著他澄澈的眼睛
對剛剛數秒鐘心裡的天人交戰更覺羞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