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一直是雅很喜歡的節日!除了因初萌愛苗的似水年華,就是在每年和朋友親手寫卡片互相傳遞祝福,很溫馨!但說到願望,雅卻從未在這個節日許過。

雅童年到出社會,因父債~娘家經濟每況愈下,我記得幼稚園到國小想了三年,才有一雙自己喜歡的新鞋。而從國小盼到了國中畢業,才有了自己的房間。

而高中到當媽了,15年來的生日和新年願望都只剩很固定簡單的:
                          家人健康&變胖

 

 


 

也許因為孤單童年也許因為過去物資不足也也許因為是長女,其實造就了雅"知足常樂"的個性。所以雅很容易滿足,只要家人平安健康就好,很少想到自己需要什麼。

但隨著廣廣慢慢長大,有個願望卻在我心裡一直紮根,成長,茁壯!

 

是的,我想要再生第二胎!

喜歡孩子的我想要再次重溫那孕育生命的喜悅,想要為廣廣添個玩伴體會手足和樂,若是女娃娃,更想親手為她梳頭打扮。

無奈不知什麼原因,婚後不到半個月就有蜜月寶寶的我,卻已經近一年半對小紅報到感到失望。


很強烈的慾望,真的!上天啊~再賜我個孩子。而 BloggerAds,您可以幫我的!

送我「皇家四季飯店雙人湯屋」,讓我和廣廣爸去渡個輕鬆浪漫暖和的小假,而一舉做人成功吧!


未加入BloggerAds的訪客,是助我獲勝最大的貴人,而報酬就是你能輕鬆賺零用錢(請進我的BloggerAds(部落客廣告)第一次領款,或直接點下圖加入)。

而親朋好友們,請多多瀏覽此篇文章,或留言回覆(也歡迎與我分享你的聖誕願望),讓我有機會抱走聖誕禮吧。

 

「皇家四季飯店雙人湯屋」!

送我「皇家四季飯店雙人湯屋」!

送我「皇家四季飯店雙人湯屋」,讓我做人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