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出生亞洲成長的何亞倫,自幼隨父母周遊列國布道,常扮小丑娛樂大家。然而醫師在他29歲那年,宣告他的淋巴皮膚癌進入第三期,這名眾人的開心果,痛哭一場。何亞倫說,聖經告訴人們完全的愛,可以趕走害怕,但真的碰上了,他還是忍不住自問:「為什麼是我?」抗癌鐵人何亞倫.jpg

雅從捷運藝文刊物裡看到這篇充滿希望的感人故事!從皮膚癌第三期到鐵人三項,再到醫院小丑與真活車隊!們多數人比何亞倫擁有更多健康,卻很少人能擁有他的正面能量~樂觀溫暖,大愛奉獻,勇敢實現心願!「為什麼是我?」生命有太多不能預知的變數,與其自怨自艾任命運擺佈,不如學習的精神只要放棄,奇蹟常常會發生!

雅很喜歡文中五個健康心法~正確吃、正確睡、正確運動、正確思想(怨忿生心毒最傷身),以及正確溝通(時時表達感謝,每天擁抱家人)。這是
何亞倫的抗癌仙丹,也能是一般人強健身體,平和心情,增進和諧的維他命呢!) M% v1 G7 t3 V; ^, R外掛下載、免費外掛、遊戲外掛、外掛

1 [( V! u7 i. U' ?1 s( N3 w浪漫月光綜合論壇


出處/北縣親藝象十月號 文/鄭淑瑩 雅整理(雅打得有點累,歡迎轉寄分享,但要註明出處喔!

  戴起圓圓紅鼻子,換上繽紛戲服,何亞倫逗趣、誇張的小丑演出,總是博得滿堂彩,一掃臺下觀眾臉孔陰霾,現出久違的微笑。無論地點再偏遠、再克難:育幼院、醫院、啟智. 學校,甚至是921災區或是風雨襲後的. 山上部落……,都有他穿著小丑服踏過的足跡,用親近的藝術演出,溫暖受創的心靈。

  藝術不分國界,可以傳達信念,可以傳達信念,. 並為人帶來歡樂,是何亞倫從小深信不疑的信念。出生在傳教士家庭,從小跟著雙親周遊各國傳福音,六兄妹六兄妹. 登臺唱跳,練就一身表演功夫,生動活潑的表演細胞為眾人帶來歡樂。定居臺灣後,他馬不停蹄到處進行慈善工作,2004那年,他還進入南投松鶴部落,為風災災民進行義演,獲頒臺中縣「另類爸爸」榮譽。
  當時,何亞倫其實已被診斷出罹患淋巴皮膚癌第三期,醫生宣告存活率只有五成。他定期向醫院報到,但再也不是散播歡樂,而是接受一次次化療及復健行程。望著右顎頸部深深望著右顎頸部深深開刀痕,他在心中吶喊:「為什麼是我?」看著自己的身體越來越虛弱,打完針後,只能躺在床上,蓋著一層又一層的棉被直發抖,「對於能不能活下去,沒有信心。」

  在體力最衰敗的時候,何亞倫許下參加「鐵人三項」心願,「想起來不可思議,當時我連爬一層樓梯的力氣都沒有,」他心中想,若想要活下去,就要挑戰最難的,「訂下目標後,開始蒐集健康資訊,也開始恆心. 健身恢復體力。」一年半後,他如願參加臺東盃三鐵競賽,獲得第11名佳佳績。游泳1500公尺、自行車40公里、跑步10公里,過程中他忍受肌肉的疲累痛楚,卻也重新感受生命的熱烈燃燒,抵達終點的那一刻,迎接他的不只眾人歡呼,還有豁然開闊的新生命

  「首先clean your mind(改變你的想法),改變負面的想法生活習慣,接著 clean your body(改變你的身體),注意飲. 食運動。」
亞倫進一步整理出力抗癌症的五個健康心法,包括:正確地吃(多吃青菜水果,多喝水)、正確的睡眠(十二點前就寢)、正確的運動(每天. 運動半小時,運動心跳達到120下)、正確的思想(怨忿會產生心毒,最傷害身體),以及正確的溝通(時時表達感謝,每天至少擁抱家人八次)。友人們正幫他製作一系列的影片,紀錄他力抗病魔,扭轉命運的真實故事,希望帶. 給更多人對於生命的勇氣及信心。

  康復後的何亞倫,生活從黑白恢復彩色,除了持續運動外,也重拾向來熱愛的舞臺演出,回到當初接受化療的醫院裡,打扮成小丑,帶給每個病人們歡樂,也帶領著四個孩子們,一起表演中文歌曲,「對我的孩子來說,臺灣早就是自己的家鄉了!」 去年6月,他和友人在平溪成立了LIVE RIGHT真活車隊,週末一起運動健身,馳騁淡水、板橋、三峽、平溪等地,騎遍北縣景點路線,對他而言,臺北縣這塊土地,是他重燃生命活力的親近之所,未來他會持續以藝術及運動,為這世界帶來健康、美好與希望。

何亞倫小檔案

英文名字Aaron Berg,美國人,從小跟隨父母至各國從事慈善工作,十三年前來到臺灣,目前定居北縣汐止。他擅長默劇、小丑表演,經常到醫院、孤兒院、啟智學校做「快樂小丑魔術秀」義演,透過藝術表演,為弱勢族群帶來溫暖歡樂。何亞倫8年前被診斷. 罹患淋巴皮膚癌第第三期,化療加上嚴重憂鬱症,數度在鬼門關前徘徊,他藉由堅強生存意志以及改進生活習慣,奇蹟力克病魔,成為臺灣各項鐵人競賽的常客及常勝軍,跑步、游泳、單車一把罩,獲頒臺灣癌症基金會第二屆抗癌鬥士。何亞倫目前為臺灣家庭何亞倫目前為臺灣家庭國際服務協會講師,並成立LIVE RIGHT真活車隊,推動正面健康的生命觀念。

延伸新聞報導
Live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