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有位王老師預言世界末日,你的想法是??不管是嗤之以鼻還是相信逃難,雅相信南投的末日貨櫃都成了今年台灣最具焦點的建案
container-home_12.jpg

container-home_5.jpg
貨櫃屋在災難來襲得以擋風遮雨,還是天佑台灣並無用武之地,5/11以後擁有末日貨櫃的租用者或購買者或許可以考慮以下轉載文這樣的裝潢喔!


container-home_7.jpg

container-home_1.jpg

小男孩這麼說著:「我的家,有爸爸媽媽、小黑、還有四個大貨櫃!」一般想像中的貨櫃屋,都是臨時搭建、悶熱狹窄,有可能還有厚重灰塵與層層鐵銹。但年輕的設計師想要推翻所有對貨櫃的壞印象,來看看他們用心營造後的嶄新面貌!

container-home_2.jpg
分別是一個20呎、三個40呎的貨櫃所組成,四個大貨櫃沒有全部相連,彼此相隔的區塊,鋪上木板、草地,將貨櫃漆上優雅的白,掛上典雅的裝飾畫,這裡像是放鬆自在的秘密天堂。
container-home_3.jpg
兩個40呎的貨櫃相連並且打通,讓主客廳顯得寬敞又像是特意挑高的設計,再稍加裝潢,加入各類傢俱元素,這個貨櫃家,感覺真是漂亮又舒適。

container-home_9.jpg
container-home_8.jpg

簡單有型的廚房,讓一家人共享居家樂!

container-home_6.jpg
一家子的良伴:小黑兒,也要趁著好天氣來沖個涼,洗洗澡~「我跟著媽媽一起幫你洗香香,快點快點,我們再一起出去玩!」這露天澡堂,溫暖自在,實在令人嚮往!

container-home_4.jpg
好像生活在綠森林裡的精靈,整片的落地窗,加上戶外的花花草草,怎麼不讓人心情好?

container-home_10.jpg
「有看到我們放在客廳的協力車嗎?假日好天氣,當然要出來溜搭溜搭囉!」
container-home_11.jpg
不管是貨櫃屋、透天厝,還是高級華廈,只要是家人都喜歡的居家環境,情感有所寄託與彼此間的關心與扶持,不管住哪裡,都是豪宅!

資料來源居家生活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