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築*部落格簡介︰四年前意外,我陷入昏迷失去了記憶,體會到生命與記憶其實好脆弱,所以用文字記錄生活動人故事,幸福相本精采遊記,細膩的人物側寫,室設好文快樂志工,請您佇足細細品味~同我珍惜生命點點滴滴!

堪稱部落格奧斯卡的華文部落格大賞,第六屆初選入圍名單5/24公佈!這次總共有3170個部落格參賽,979個部落格通過初選,很開心*雅築*部落格也是其中之一


雅是一個對凡事感到新鮮的人,文章分類挺廣,報名哪一類組有些掙扎,但寫下了部落格簡介後,想到當初成立是因為蜜月後一場失憶意外決心用心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我生命裡最重要的是家庭,當然就以親子部落格為首選!

能取得部落格奧斯卡的入圍資格,雅真的很興奮!入圍特別要感謝我的可愛兒子廣廣、我的婆婆與娘家、歐耶老師與C哈快樂社!為什麼是他們呢?因為雅報名的自我推薦三篇文章就是以他們為主軸寫下的
2011年華文入圍.bmp  

為子祈禱文-8/21生日快樂!廣廣3歲特輯

帶婆婆回娘家?百年春節全記錄(下)~雲林.虎尾驛站‧虎尾布袋戲館

動人情韻:不可能的任務~歐耶高調快閃求婚記錄&七個一定要嫁的理由


當初這三篇評審是否青睞不得而知,但找文章時又重溫了許多許多感動,感謝朋友與家人帶給雅這許多許多的幸福靈感


此次真的驚險,因為往年都是接近年底時報名,但去年2010年並未舉辦,雅是在報名截止日前一天逛格友部落格在廣告上猛然看到訊息,還好趕上,但相信有許多遺珠之撼!不過還是有雅的優質部落格友,也同樣入圍,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親子家庭部落格初選:
新手媽咪 Jaclyn's blog
部落格簡介︰幾年來原本規律的上班生活因為有了生命中的小寶貝而有改變。四年前決定放棄原本的工作選擇起當全職媽媽。全職媽咪及諾寶
+阿理的生活點滴記錄在 Jaclyn 的部落格裡。

 可可(GIGI)的隨想世界~
簡介︰一個為了孩子放棄事業
~甘願當個全職的媽媽守護孩子~ 秉持著隨想,隨寫,隨拍,隨錄的心情~ 記錄生活裡的感知與孩子的成長點滴~~

Olina的生活筆記
簡介︰旅行、心情、生活分享

三人二鳥的幸福生活
簡介︰用張張攝影照片分享著我們三人二鳥的幸福生活,除了依然走搞笑路線的偽混血兒
Ryan大哥哥外,新加入雙胞胎弟弟小鈞&小恩,請一起來參觀我們一家五口在新居小窩平凡中卻精彩的生活記錄


原創作品 部落格初選入圍:
莫宰羊創意多元工作室
簡介︰用繽紛亮麗的色彩及詼諧幽默的節奏,分享我們的生活點滴及所見所聞,溫馨搞笑有汗水也有淚水的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