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台大時拿了多個獎學金,後來考上台大經濟研究所榜首,在五學期內拿到了台大兩個碩士學位,新娘嫁給他有福氣!」12月15日,晶宴會館舞台上重量級的大律師如此稱讚著!眼前這對新人同樣頂著台大的光環,但就如他們一向的鄰家大男孩與嬌羞小女孩形象,婚宴沒有華麗的排場沒有互動遊戲,只有開場成長MV與中場情歌表演,大家卻都能感受他們七年來的愛情,簡單而溫馨!
小弟婚紗照4


 小弟婚紗照  
家有喜事!去年平安夜大弟結婚,今年一樣在12月,小弟也結婚了!讀經濟系的小弟,自己找婚紗工作室自已排版印刷婚紗照,連婚禮出席統計都是用FB,經濟實惠,充分結合長才

前一天,因為習俗,帶廣廣去和新郎睡同一張床,隔天一早廣廣爸接至娘家集合
祖孫 
小弟婚禮,有雲林北上的奶奶及兩個多月的小姪女,是四代同堂喔!

和老媽合照  
媽媽今天是親家母,我們祖孫三人都是紅色系的喜氣洋洋喔

為求簡單,今天儀式都在會場!喜宴場地為台北市的晶宴會館
晶宴會館小花僮  
廣廣是小花僮,一身帥氣

小弟的佈置與主持人都就地來自晶宴會館
晶宴佈置 
唯一自備的禮桌喜糖蛋糕還是大弟媳巧手提供呢!

男方就座~新娘奉茶
奉茶 奉茶2  

交換戒指、互餵湯圓
餵湯圓  


儀式後合照
健倫如君-儀式(62)    

簡單流暢的儀式後,喜宴即將來到,雅今天是收禮人
收禮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原來收禮是這麼累人的事!爸爸親戚多小弟朋友也不少,我收紅包,寫得手都要斷了

還好收禮區鄰近入口,可以看到可愛的花僮
小花僮 

與新人進場(新娘端莊柔美,很難想像她是大律師吧
晶宴第一次進場  

不過紅包還在最後清點,小弟竟然已二次進場了


小弟化身情歌王子,二次出場與從天而降的新娘對唱情歌
 
晶宴二次進場
小弟婚對唱  

深情對唱後!台上有兩把吉它,原來昨日睡前到今早出門前,我還納悶小弟怎麼一直玩吉它,本以為是他的習慣,原來是婚宴二次的出場橋段


 

「感謝學長的教導,感謝家人的支持,感謝朋友的鼓勵。這兩年的社團生活,將是我最美的回憶! 」


 我引以為榮的小弟!

  今晚你真是舞台上一顆閃亮的星星!!昨晚你還試穿服裝問我意見...今天下班一趕到會場...
就看你神采奕奕地站在舞台上....我~真的覺得好光榮....呵~好想大聲告訴圍在你身旁的女孩們說~我是你姐姐!

從高一你進成功吉它後..我一路看著你從買一面鏡子看姿勢到指法演練....到你當上了教學再到你們組了一個熱門團...
而你~是主唱....你總是認真快樂地學著吉它...再加上你一向的天賦...所以成就了舞台上的你...

很感動...看了你們第 21 屆成果展...各個表演緊密結合流暢不拖場...串場則一個接一個不冷場...最後在你們眾人淚光中畫下完美句點...

看著你們大家認真的臉龐...我好像也回到了高中....好像也回到了舞台...也是那樣地...大家為了共同的理想...
為了最愛的社團...一起努力地呈現在舞台上...我一直很後悔...那場我引以為傲的舞台公演少了家人在台下的支持...

如今..親愛的弟弟!你幫我實現了...掌聲響起時...你很輕易就能找尋到台下驕傲的我們...


  ”今夜「豪琴萬丈」是一個重要的證明,將為我們兩年的社團生活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今日我們以成吉為榮,過了今夜,成吉將以我們為榮。 ”

  我最聰明最優秀最帥的小弟...套句你社長的話...「今夜~我們以你為榮!」 *^_^*

                                                          老姐 2001 5.25

小弟婚紗照3


上篇是十一年前的日記,當時小弟還就讀高中,擔任成功吉它主唱是他最珍貴的回憶,而在今天最重要的日子,他也自彈自唱為新娘獻上一首”情非得已”深情溫馨浪漫百分百(感謝社長揚智的女友家蓉幫拍與提供影片檔)


這是場簡單婚宴,卻有不簡單的幸福,讓與會的人感受那濃得化不開的愛意合照  
親愛的小弟與如君,祝你們琴瑟合鳴,永結同心,永浴愛河喔!
交換戒指

幸福回顧家有喜事~99玫瑰100克拉的求婚與大弟婚紗照

arrow
arrow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