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護唇膏2       
嘴唇與其他部位皮膚的最大差異,在於嘴唇的角質層非常薄,因此在嘴唇表皮的水分很容易散失。寶寶的唇部肌膚厚度只有大人的1/10,皮脂分泌少,更容易乾燥,天氣變化或被風一吹,更容易出現乾澀。雅幼時常因乾燥抿嘴巴,造成龜裂脫皮...有了廣廣後,發現他也同雅一樣唇部肌膚開始缺水時會用舌頭舔嘴唇,而護唇膏最大的功能是保濕,幫助嘴唇有效鎖住水分,所以我對護唇膏是重度依賴患者,一年四季每天都不離身!

由於嘴唇用來講話、吃東西,溫度又較高,護唇膏很容易被吞下去或融化掉,前幾個月甚至看到一則網路新聞,標題是:劣質成分惹禍!女對護唇膏過敏 護唇腫成「香腸嘴因此,選購護唇膏也是一門不可不慎的學問!之前大多是去藥妝店買開架式商品,但市面上有色及味道的護唇膏,大多數有添加色素及香精,擔心廣廣吃下肚及造成肌膚過敏,實在不太敢給他擦啊。這次接到草繹寶寶護唇膏試用邀請,其不添加香精、色素、或防腐劑!當然是滿心歡喜報名參加囉
寶寶護唇膏

寶寶護唇膏7  

可愛的包裝,管狀潤唇膏設計,旋轉出來就可以使用,很方便。

產品聞起來沒有任何的味道。因為無香精,色素及化學防腐劑,這些不但是造成寶寶肌膚最大的過敏源,且護唇膏容易被吃下肚,更容易造成寶寶身體的負擔。細細一看,產品有通過SGS不含色素及防腐劑(PARABEN:化妝品中常見的化學廉價的防腐劑)測試,讓大人小孩都用得安心 

寶寶護唇膏4寶寶護唇膏3 

國立台中護專美容科兼任講師張麗卿曾提過:凡士林可以幫助尚未乾裂的嘴唇隔絕環境的乾燥,具保護作用,但沒有任何治療或修護的作用,因此對已經乾裂的嘴唇,就需要更積極的修護,這時,含植物性油脂的護唇膏是比較好的選擇,草繹寶寶護唇膏採用歐盟認證有機天然植物滋養配方:

●乳油木果油:乳木果油是從乳油木果仁中提煉出來的油脂,也可以稱為乳木果脂,含有天然豐富滋養,潤澤、修護乾燥雙唇的成分,保濕度高,有效預防乾裂及脫皮。

●可可脂:
可可脂是從可可樹種子提煉出來的油脂,具有高效能的保濕柔膚作用,能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有效滋潤肌膚,使肌膚柔嫩有彈性,健康有光澤。(認證)

●橄欖油: 橄欖油提煉自橄欖的植物油,蘊含大量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兼具維他命E成份

有機配方溫和修護,保護滋養,防止唇部肌膚粗糙,預防乾裂、減少乾澀、脫屑、脫皮。
寶寶護唇膏6

除了以上這些,出社會後才開始化妝的我(且幾乎淡妝),但護唇膏可是學生時期就開始使用了,不喜化妝的我,常是隔離霜後,用護唇膏當唇彩打底加上淺色口紅,就上班去了。所以這款是3個月以上的寶寶到大人,全家人都可以安心使用的護唇膏,想要同寶寶一樣備受呵護擁有ㄉㄨㄞㄉㄨㄞ雙唇,妳也來試試吧

草繹寶寶護唇膏(官方網址http://www.herbmaze.com/ )
●適用對象:3個月以上的寶寶、大人及敏感性膚質皆適用
●保存期限:2年
●建議使用時間:可隨時塗抹。也可以當作唇彩打底使用,避免口紅直接接觸嘴唇,也可讓唇彩的顏色豐潤飽滿。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1339號
●多重認證
 1)通過國際SGS檢測,不含色素及防腐劑(有附檢驗報告)。
 2)採用通過英國Organic Soil Association 有機土壤協會有機認證及歐洲 ECOCERT有機認證的植物油及植物臘。
 3)本產品製造工廠通過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管理系統(CGMP),並符合ISO 22716國際標準。

 

 

延伸閱讀:防治嘴唇過敏 注意事項(來源:蔡佳芬醫師、邱品齊醫師及網路文章)

★唇色主要跟個人遺傳特性有關,因日曬導致唇色暗沈的機會實不高,除非去日照很強烈的地方旅遊或長時間日曬,否則,沒必要天天使用含有防曬成分的唇膏。
★嘴唇易乾裂者,建議塗抹凡士林保濕,挑選護唇膏以無色無味為宜
★勿上網購買來路不明的唇膏,顏色鮮豔唇膏恐含重金屬
★選購唇膏先在嘴角塗抹試用,觀察3、4天後確定不會過敏再使用
★若使用唇膏致嘴唇紅腫刺癢,應速就醫
★嘴唇過敏治療期間勿以舌頭舔嘴唇,,避免口水酵素侵蝕、加劇症狀,延緩復元

arrow
arrow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