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去世時,老媽曾感嘆她們母女沒有合照,我體悟到人世無常,所以用相機記錄相處的每個動人時刻
而兩年前意外,我陷入昏迷失去了記憶,更體會到生命與記憶其實好脆弱,所以我用文字記錄我的生活


2009年我也參與了(註一)黃金寫手計劃,希望記錄的同時,能獲得三個報酬:訪客自由點擊廣告的收益(點一下右側廣告吧,還希望能,最最重要的是讀文後的你給雅的真誠迴響



2008
平安夜成立雅築部落格,將文章相片一一建構完成,感覺自己的人生也慢慢地完整

除了
可愛廣廣幸福相本,文章分類為:

感動側寫 :雅花了許多心力記錄每一個感動,也希望帶給你滿滿的幸福感

廣廣之家
:當然是記錄我可愛兒子-廣廣的生活點滴囉


結髮一輩子-我們的故事 :我和廣廣爸的故事,開頭有些淒美浪漫,過程甜蜜踏實,希望最終能實踐他的告白~結髮一輩子!

遊記食記 :雅熱愛旅遊喜愛新奇,詳實記錄適合親子的好吃好玩

建築室內設計與裝潢:因為廣爸的工作融入這塊領域,雅築共賞~一起欣賞美麗設計;裝潢設計好文~雅逐字讀過覺得受用而分享。

一生添購裝潢房子的次數不多,隔行如隔山,不管有無機會為您服務,希望文章都能幫助你,也歡迎提問喔!

育兒好文副食品:曾於BBH網站分享點閱率極高的育兒好文

雅書摘 :雅愛看書,會陸續分享看過的心得或感動的字句
似水年華:雅的初次愛戀

味討論
:雅是樂觀甚至無厘頭的人,這些是曾參與的趣味討論
心情手扎:特別的感觸隨手的



我認真精采部落格,盼望看了分享的你也珍惜當下。
請您佇足細細的品味~和我一起珍惜美好生命的點點滴滴!


期許新的一年,雅的親人好友平安喜樂!部落格有更多共鳴
而每個造訪我部落格的朋友都能在牛年行好運,發大財喔



             
註一:
BloggerAds的誕生,是為了將作者對部落格(Blog)寫作的「熱情」轉化為實質獲利,以挖掘出每一位部落客的潛在價值。

BloggerAds部落客廣告為專屬於個人部落格上圖文並茂的廣告樣式。
堅持保留「部落格」原始精神,將放置廣告的權力交由部落客決定。

並不定期與國內公益團體合作,推出公益廣告輪撥。所獲得的收益,更可以您的名義捐獻,將您的愛心轉換成對社會的實質幫助。合作案例:門諾醫院<幫老人們蓋個家>、喜憨兒基金會、兒福聯盟<公益拍賣>..等 

                                   心動請趕快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