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欣賞廣廣個人畫展...明亮輕快童趣...十五幅廣廣的畫您最喜歡哪一幅呢
大師  

雅在學時美術方面一直差強人意。小學有堂畫畫課,老師每堂課一開始都會挑三張上一堂她覺得最好的作品貼在黑板上,對我而言,那比100分或獎品還吸引人,只是雅的作品到了第二學期還未上榜過,學期尾聲的某一堂,上課鐘響時,我看到老師正在張貼我的作品,我不敢置信,感動得幾乎要流下眼淚。上課後,老師說出前兩張作品優點後,來到我的畫作前面,比起之前作品,班上同學發出一些質疑聲,我好緊張!

老師:「這是我第一次張貼這樣的作品,這位同學的畫,不是她畫得好,而是因為~她在房間裡畫了一個頂天立地的書櫃,書櫃排滿了書,但每一本書上卻寫上了完整的書名,不只教科書,還有有名的暢銷書,她的認真值得大家學習!」

唉~這是雅美術唯一一次的榮耀,而廣廣數學與記憶力驚人,但幼稚園前畫畫都只有圈圈和直曲線,到小熊班第一張畫作雖然名之為閃電打雷
閃電打雷  
但雅看來還是沒啥長進所以雅一直以為廣廣遺傳了媽媽的沒天份,但慢慢的,廣廣的作品得到了老師讚賞,到中班上學期結束,許多真的令人好驚喜!大家就和我一起來瞧瞧吧


第一個假日分享:「公園」假日生活
溜滑梯、盪鞦韆,小小一個公園就能感受到廣廣好開心


「我的小手
我的小手 
廣廣可愛的小手,色彩繽紛卻有秩序感呢!

「長頸鹿雙胞胎」
長頸鹿雙胞胎
左邊是老師畫的,右邊是廣廣畫的,廣廣自我感覺良好,稱牠們為”雙胞胎”


國慶日連假故事」
國慶日

連假趣事,老師引導孩子說更豐富一點,讓大家試著用”說故事”方式表達
廣廣說:”我和爸爸媽媽躺在草地上看煙火,有紅的,有橘的,我覺得很漂亮

因內容生動精采,老師讚不絕口!(但雅真不好意思戳破,其實我們只有在家裡看電視煙火啊


「自畫像」

自畫像
老師把廣廣這張當自畫像相本的封面,為什麼鼻孔這麼大啊


校外教學分享:「台北故事屋」

校外教學
老師說廣廣觀察力很好,雅覺得廣廣畫的那隻蛇太像了


「園慶活動分享」
園慶

溫馨回顧節能愛地球、牽手向前走~南海實驗幼稚園23週年園慶暨爸爸日

向路人宣導節能.jpg  

廣廣畫戴自製牌子找路人宣傳環保,對照那日照片,廣廣觀察力真的好驚人

 

「2號小天使
小天使 
廣廣在班上是2號,不光畫自己,還結合迷宮,很有趣呢!

 

「玉皇大帝」
玉皇大帝  
 不同以往瘦瘦的人,玉皇大帝胖胖的還有皇冠,真的很有威嚴


假日分享:「大舅舅結婚」假日分享

大弟結婚2  
雖然廣廣是小花僮(記得畫領帶呢!),但好像對大頭貼機印象深刻!

 

「烏龜
烏龜
可愛的小烏龜!

「爸爸的畫像」

爸爸

老師也把這張當相本封面,鬍子加緊身褲是廣爸一定不會有的造型...哈!廣廣把爸爸畫得好像熱舞教練


「阿公

阿公

畫的是外公,秃頭及兩顆門牙,哈!廣廣畫人像很傳神吶

 「年獸」
年獸    

看起來一點都不嚇人呢,真符合廣廣覺得大家都是好朋友的開朗個性!

 

以上十五幅廣廣的畫,您最喜歡哪一幅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畫畫 美術 作品 人像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