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髮一輩子十廣霆之家
可愛廣霆幸福遊記,快樂志工育兒文章,細膩人物側寫,專業室內設計,佇足細細品味~同我珍惜生命點滴! P.S.廣爸25年木工師父資歷,用心實在有創意,整修裝潢品質保證(因生涯重新規劃,工作室暫不接案)

奇幻閱讀花園2.JPG
雅愛看書,結婚家當裡最大宗的就是書,自制力夠與花錢在刀口的個性卻很捨得大把鈔票買書
當初想給廣廣取名謙書,就是希望他是愛書的謙謙君子,雖然最後沒取成(原因命名趣事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太平山舊稱「眠腦」,也就是森林茂密、鬱鬱蒼蒼,欣欣向榮的意思。  因為廣廣,我們出發時間比建議行程晚了一小時半,到太平山莊時近午了,但也因如此,置入眼簾第一印象是:雲霧縹緲好似仙境,而漫步在紫葉槭階梯,更似置身夢幻當中

起霧了.JPG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C哈攤位.JPG創意社團.JPG

 

2010 走巷戲劇玩市集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廣廣趣事讓大家莞爾,老萊子讓大家會心一笑,那就再放送雅自己很有笑點的糗事,應能博君大笑!

哈哈笑.JPG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笑長3.jpg
近來有則令人動容的現代版老萊子娛親新聞!這位以「笑」來盡孝道的愛笑俱樂部「笑」長~陳萬火,是雅萬華社大C哈快樂社的志工同學,他有時鼻子黏上彩球、塗上口紅扮小丑,有時戴著滑稽的眼鏡參與上課受訓,讓我不得不欽佩看似靦靦的他卻能放下身段博君一
 笑,他真是我們的表率,能與他做同學真是無比光榮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分享廣廣最近的兩則趣事 祝大家端午佳節快樂
開心.JPG

廣廣爸不太喜歡廣廣吃零食,所以我規定廣廣一週只能吃一次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Neco堅強美麗,努力工作,28歲擁有人生的第一間房子,追求品味卻不失簡潔俐落的生活,因此,具獨特性有生活品味的裝潢變成相當重要的一環!請帝寶設計師估價,金額令她咋舌,因緣際會找上了廣廣爸,以不到1/2的裝潢價格將20坪小坪數產品變身成低調奢華小豪宅。  
客廳.JPG

渴望在家裡有如置身Lounge Bar般的慵懶、舒服、悠閒,那奢華風絕對是你的佈置首選,奢華不一定要有錢,而是追求一種有質感、具品味的態度,生活就該是一種樂趣!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雅參加志工訓一段時間,在工作告一段落時終於有較多心力從事志工服務志工合影.JPG
下課.jpg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烏來~雅與廣廣爸戀愛時常去的景點,只是我們都不喜假日人擠人,所以並不是去熱門的雲仙樂園與瀑布商店街愛騎車兜風的我們選擇往福山走,福山道路上有座五重溪瀑布,高低落差極大的溪流翻滾而下,與層層相疊的岩石相映,比雲仙瀑布更讓我驚豔。
福山國小.jpg
讀過原住民國小的廣廣爸更愛四面環山的福山國小,林木茂盛,稱得上是個森林小學(放上一張六七年前福山國小留影的合照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痞客邦 PIXNET 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你還以為做家事只是婆婆媽媽的工作嗎?實際上,從小培養bobo做家事的習慣,除了能增添他的責任感和自信心外,還能促進其大小肌肉及邏輯思考概念的發展喔!

傳統的家務分工中,洗碗、掃地、洗衣服、整理家務等,彷彿都屬於媽媽的工作,可是實際上,大家都是家中的一份子,依「使用者付費」的概念看來,每個人在家中吃飯、睡覺、休憩、活動,自然該為家付出一點心力,如共同分擔家事。而這個觀念更應該從小培養起,如果你還是小寶貝的「超級瑪麗亞」,老是幫他收拾東西、自己默默整理家庭環境,就喪失培養bobo各項能力的好機會!從今天起,不妨試著讓孩子一同參與,讓他了解家事就是大家的事,並且從中學習各種生活自理技巧。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平常做孩子的朋友...那麼遇到挫折困難時他就不會覺得孤立無援而選擇極端
平常就建立孩子惜福的價值觀...就不會有世界之大卻無容身之處的悲觀想法
一些平常能做的事,父母卻
因忙碌或數字迷思忽略了!這篇值得為人父母深思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y7m埔里.JPG  
每每看語言發展快的小朋友雅就心生羡慕...因為廣廣用外星語言好久 2歲半時終於到了地球
進入語言爆炸期,猶記得他兩歲還考慮他人建議去看語言遲緩,
現在卻整天吱吱喳喳講不停啊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鞋櫃與客廳2.JPG

衣櫃魔術秀看完廣廣爸的得意之作,再來介紹女屋主最滿意的設計傢俱-精品鞋櫃

風格強烈的傢俱在室內設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尤其是進門處映入眼簾的第一個傢俱

文章標籤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